不可不爱

叶修脑残粉,爱好广泛,本命鼠猫,不定时爬墙,日常掉冷坑……

【墨凤】诱拐

六月的天,空气里透着燥热。军区里新来的小哨兵们还在太阳底下汗如雨下的时候,阴凉的树荫下,墨鸦叼着狗尾巴草翘着二郎腿背靠着树吹着凉风,惬意也欠揍得很。
“呀——”熟悉的乌鸦声响起,墨鸦吐掉嘴里的狗尾巴草,淡淡的开口:“终于舍得回来了?”墨鸦抬眼,看向他的精神体,一只半人高的,通体漆黑的……!
“你头上是什么玩意?”墨鸦瞪着大乌鸦头顶的那只白滚滚的,毛绒绒的小团子,白团子圆润黑亮的小眼睛也瞪着他,“啾!”
这是向导的精神体啊喂!放这家伙出去溜半天居然就把别人的精神体给拐回来了?墨鸦顿时头疼。
“呀呀!”大乌鸦冲他得意的叫了两声,我媳妇!
媳妇个鬼!问过它主人了吗?你这是耍流氓知不知道!墨鸦一脸冷漠:“送回去!”
我不!大乌鸦抗拒的向后退了两步,我好不容易找到的!
“跟你说了咱俩是捆绑销售的,你得为我考虑。”墨鸦跟精神体讲道理,“你要它,我就得要它主人,万一它主人是歪瓜裂枣我怎么办?”
“你在说谁?”循着和精神体的感应追来的白凤正好听见这一句,本来精神体被拐心情不好的他更是拧紧了漂亮的眉,声音森冷。
啊……
墨鸦愣愣的看了一会一脸怒意的小美人,心里默默对上自家精神体:干的漂亮!

评论(9)

热度(38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