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爱

叶修脑残粉,爱好广泛,本命鼠猫,不定时爬墙,日常掉冷坑……

【墨凤】段子

墨凤tag很久不刷新,好不容易刷新了还多是刀……
怨念……
决定从贴吧搬文,容易被和谐的就算了,自甜自嗨

“我们来打个赌。比试一番,从这里到小屋,输的人要为赢家做一件事。”
墨鸦扶额,他已经能猜到那是什么事了,“没得商量,今天晚饭必须你做。”
被拆穿的白凤脸色微僵,却还是挑衅:“怎么,你不敢?”
“我会在一边看着你,不会让你再把厨房烧了。”
白凤傲然道“弱者没有资格命令我!”言外之意除非你能赢我。
墨鸦:他不在这小子身边的这些年卫庄都给他灌输了什么乱七八糟的观念啊。
墨鸦无奈,只得说:“那就比吧,你赢了听你的,我赢了也不用你做饭了。”
“那你要我做什么?”
墨鸦凑在他耳边说了什么。
“你!”白凤一把推开他,瞪着他,“我不会输!”
墨鸦笑道:“不妨试试。”
一黑一白两道身影先后跃起,尽力施展轻功,在天地之间御风而行,你追我赶,就像两只鸟儿一样,真正的无拘无束。
最后,
墨鸦:“这算平局吧?”
白凤:“反正我没输。”他绝对不要做饭。
墨鸦:“好吧,今天晚饭我做。那你……”
白凤咬咬牙,应了他先前说的:“今晚任你处置!”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