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爱

叶修脑残粉,爱好广泛,本命鼠猫,不定时爬墙,日常掉冷坑……

【姬白】

占有相关,不定时扔个片段,写多了再整合起来吧。

小时候白展堂就长得白白净净净的,粉砌玉琢的小脸蛋看着跟个女娃娃似的,因为经常被葵花派的其他小孩嘲笑。他每次受了欺负哭得惨兮兮的就去找姬无命。
“等我学会了点穴我点死他们!”那段时间白三娘正教他点穴来着。白展堂眼泪还没干,气鼓鼓的就这样跟姬无命说。
好好好白哥你最厉害了,姬无命不以为然,当面应和他转身就一个人把那帮小混蛋狠狠教训了一顿。
还等你学什么点穴,有我不就行了。
结果白展堂没多久还真的学会了,不过第一个遭殃的是姬无命。
“小姬你看!我真的学会葵花点穴手了!”
你会了就会了,干嘛拿我实验!我不防备你你就点我!良心呢!
姬无命动也动不了,只能瞪着他,无声的以眼神表达自己的愤怒。
“小姬你干啥这样看我?哦对不起啊我这就给你解开!”
“葵花解穴手!咦?没用?葵花解穴手!唔……葵花解穴手……”
……
“小姬对不起……我好像光会点穴了没会解穴……”
白展堂十分愧疚,低着头要哭出来的样子。
姬无命胸口让他戳多了生疼,还是站着一动不能动,脸色黑得彻底。
那时还是大冬天的,他们在院子里,风一吹冷得要命。
俩小孩露在外面的手和脸冻的通红。
后来白展堂冷得不行,又不好意思把姬无命一个人扔着自己进屋,就抱了个被子出来。两小只裹紧了被子依偎着在寒风中取暖。
看见白展堂整个人都要缩被子里鼻子红红的小小声跟他道歉,姬无命内心挣扎几下,最终发誓下次他再点他就跟他绝交!
实际上后来姬无命被坑了一次又一次,他们还好好的在一起。每次姬无命的心理路程大概就是“我还能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了吧。
那天他们就在院子里站了一个时辰,第二天不出意外的两个人都发烧了。
事后,姬无命才反应过来,白展堂笨不知道找大人来帮忙解穴,他居然也跟着犯傻没想到……

评论(3)

热度(1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