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爱

叶修脑残粉,爱好广泛,本命鼠猫,不定时爬墙,日常掉冷坑……

【姬白】殊途

@社保卡 的点文

本文又名《人鬼情未了》

《做鬼也不放过你》

《傻白并不甜盗神的复仇之路》

楚白前任预警

姬无力来闹一趟,同福客栈一顿折腾,店里一众人各有伤残,白展堂更是被打了个半死不活,幸好有同福客栈主角团不死定律,第一杀手姬无力让一把菜刀捅死了,结局皆大欢喜。

没多久客栈又恢复了平静,白展堂伤也好得七七八八。一天一大清早的,白展堂早早起了床,拎着小酒坛用上轻功很快出了七侠镇,在一处偏僻的郊外停了下来。

从怀里掏出纸钱,点着烧了,酒浇上,差不多了他才开了口:“小姬啊,不要怪兄弟,不是我不想给你姬家留后,你那弟弟从小就凶,我又打不过他,一不小心他自个捅大嘴那菜刀上了……你在下面好好过,我多给你烧点纸钱……这酒和纸花了我一个月工钱呢,你个败家的省着点花,下面可不能再偷再抢了,不留神阎王爷就给你下油锅了……”

白展堂蹲着扒拉纸钱让它烧干净,一边叨叨:“我在上面过得还行,小胖妞无双都找到人过日子了,我呢就算了,一个展红绫一个楚留香就折腾了我大半辈子,掌柜的……我配不上她……”

白展堂苦笑,“兄弟,要不你就在下面找个鬼娘子拜堂算了,生个娃娃一家三口一起投胎,姬家不算绝后。”

“我有女儿,没绝后!”

白展堂下意识回道:“瞎吹!小姬你不还是童子鸡吗?”

等等,这声音听着怎么那么熟?白展堂愣了愣,慢慢抬起头,对上一张苍白熟悉的脸,“小……小小姬?”

脸的主人明显也愣住了:“你能看见我?”

“啊啊啊鬼啊!救命啊!”白展堂吓得一窜三尺高掉头就跑,白影一闪轻功用到了极致。

姬无命让他一连串的动作惊得呆了呆,反应过来气急败坏地追上去:“白展堂你给我站住!”

事实证明,人是跑不过鬼的,撵了一大圈,白展堂最终扶着树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小姬……你……你轻功啥时候……这么好了?”

姬无命停在他面前,阴恻恻冷笑,“跑啊?你再跑?”

白展堂哭丧着张脸,“我跑不动了,我……我……葵花点穴手!”

指如疾风势如闪电,在没有提防的情况下,姬无命一向躲不开白展堂的点穴,何况姬无命从来不记得要提防白展堂。于是又一次的,姬无命眼看着那两根白嫩漂亮的手指头戳到他身上……然后戳了个空!

哎?

姬白两个人都同时愣住了:忘了,他俩现在一个是人一个是个鬼来着,人鬼殊途,听说鬼碰不到人,人也一样?

这么说小姬杀不了他了?白展堂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迎面风刮来的落叶糊了一脸,伴随着姬无命暴怒的声音:“白展堂!你又点我!”

“哇小姬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就是那天,白展堂重遇已经变成鬼的发小,不久后才知道发小死后一直跟着他,据说是想找机会报仇,然而发小悲剧地发现他除了刮刮风什么都做不了,生人还看不见他,连做鬼吓人都做不到。白展堂那时恍然大悟,他说嘛怎么时不时背后阴风阵阵的,原来真有鬼!

此时,白展堂暂时想不到以后,他十分担心,自己恐怕要成为第一个被兜头盖脸的枯枝败叶砸死的人。

“哎呦疼!小姬你快住手,我真的错了啊!”

“哼!”

注:小姬有女儿出自龙门镖局
本来想分上下,想想可能都不会有下,先这样吧

评论(6)

热度(1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