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爱

叶修脑残粉,爱好广泛,本命鼠猫,不定时爬墙,日常掉冷坑……

【all新】同居(一)

主琴新赤新。

想看遭到组织成员背叛受伤变小的Gin被高中生新一捡到带回家,和隐藏FBI冲矢昴三人同居生活的故事。

突如其来的雨下的很大,新一撑着伞提着购物袋小心避开路上的水洼匆忙往工藤宅走。这个天气果然还是应该待在家里吧。早知道就听昴先生的不出来了。想到出门前房客善意的提醒,新一不由得懊恼。

走到偏僻的街道转角,脚下混在流淌雨水中的一缕缕红色引起了新一的注意。

哎,这是……他循着水流的方向看去,发现了不远处倚在墙边的一个小小的黑色身影。

新一慢慢走过去,在还有几步远的时候原本一动不动的人警觉抬头,露出湿透的银白长发下稚嫩的小脸,墨绿色的眼瞳狠厉一闪而过,“滚开!”

小孩超凶哦……

不过在新一看来男孩凶巴巴的语气反而有点可爱,温柔地问:“小朋友,你怎么一个人在这?你家人呢?”不会是跟家里人闹别扭了离家出走了吧?

小孩脸色难看了几分,瞪着他不说话。

“你受伤了吗?”身下一滩晕开的红色是血吧?难道是遭遇家庭暴力逃出来的?近看才发现男孩穿的衣服过于宽大了,像是大人的……只是现在没时间想那么多,新一担忧地看了看小孩有些苍白的唇色。这个天气找不到车去医院了……

“哥哥家就在前面,去我家先包扎一下吧?”新一小心翼翼地朝警惕的男孩伸出手,“你的伤口需要处理。”

“新一,欢迎回……”冲矢昴的微笑在看到少年牵着的银白长发,墨绿色眼眸的表情严肃的小孩时僵住。

冲矢昴对上小孩冰冷的视线,气氛诡异的沉默下来。

“昴先生,我回来了。”新一轻快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对视。冲矢恢复平静,转头问少年:“新一,这位是……”

“阵,黑泽阵。”男孩主动开口。

“啊,刚刚在路上遇到,就带他回来了。”新一挠挠头笑笑,“昴先生会介意吗?”

是黑泽阵的阵,不是Gin吗?冲矢昴推了推眼镜,微笑道:“怎么会。只是想说我只准备了两个人的晚饭……”

“昴先生先吃吧,我带阵去换衣服洗个澡。”再处理一下伤口。

冲矢眼看着少年带着黑泽阵进了房间,面上的微笑消失不见。他的小房东好像捡了了不得的东西回来啊……

“他是谁?”回来后一直安静乖巧(?)的男孩突然问,刚翻出医药箱的新一愣了一下,反应过来是在问冲矢昴。

“昴先生吗?他叫冲矢昴,是住在这里的东大研究生。”

那股令人厌恶的FBI气息。黑泽阵冷笑,以为换了脸就能掩盖吗?

“小孩子干嘛做出这幅表情?”脸突然被少年捏住,黑泽阵难得呆了呆,继而恼怒了:“放开我!”还没有人敢怎么对他!黑泽阵心中涌起一阵杀意,用力抓住了少年的手腕。

新一看着小孩又是一幅我超凶的表情拼命憋笑,怕把人逗急了顺从地放开手,“好了,脱衣服吧?”受伤的地方是在腰上吧?

黑泽阵冷冷瞥他一眼,脱下了上衣。

“裤子也脱了吧,都湿透了。”新一翻出一套干净的他小时候的睡衣,跃跃欲试地想要帮小孩换衣服。

“你出去!”

“我帮你处理伤口啊。”

“滚!”

结果还是被赶出来了。新一趴着桌子郁闷,看起来小孩不太喜欢他的样子。

“新一很喜欢那位小朋友吗?”

“阵很可爱不是吗?”看见小孩面无表情的样子特别想逗他,发脾气的时候凶巴巴的不就可爱多了吗?等等……这个想法听着怎么有点糟糕?难道他是隐藏的正太控?

“有吗?”冲矢不这么觉得,“我看新一更可爱呢。”

“哎……怎么突然这么说……”少年因为直白的夸奖一下红了脸。

“害羞的样子更可爱了!”冲矢昴笑眯眯地说。

“昴先生!”

评论(11)

热度(2084)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