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爱

叶修脑残粉,爱好广泛,本命鼠猫,不定时爬墙,日常掉冷坑……

【墨凤】发现

段子搬运中……

写论文实在是一件太痛苦的事情,终于弄完的时候白凤看看时间,都已经凌晨一点多了。一直紧绷的脑子一下,压抑的困倦涌上来。白凤打了个哈欠,视线不经意略过,注意到了旁边之前打游戏的家伙头趴着桌子,呼吸均匀,明显睡着了。
看惯了墨鸦轻佻的样子,这个时候再认真看,白凤不得不承认这个平时讨人厌的家伙其实有一副很好的皮相,安静睡着的时候习惯勾起的唇此时微微抿着,不再是漫不经心的笑容。
或许他不讨厌墨鸦,只是气恼他的不正经,还总爱开他玩笑,拿他当女孩子一样撩!
愤愤的瞪着那人的脸,忽然瞥到一抹亮色,白凤看过去,才发现那是墨鸦左耳上的银色耳钉。那是墨鸦在很久戴上的,据说那是他的爱情。在白凤看来这很中二,不客气的嘲笑了他。墨鸦却一直没摘了。
此刻墨鸦的爱情象征在零散的黑发中露出一点金属的冰冷光泽,近看表面有不明显的刻痕。白凤好奇地凑近,在看清之后却怔住了。
那是两个小小的字母:B,F。
BF,或许是boy friend的意思,白凤想,脸却不受控制的慢慢发烫。也有可能是,白,凤。

评论(3)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