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爱

叶修脑残粉,爱好广泛,本命鼠猫,不定时爬墙,日常掉冷坑……

【姬白】

占有后续相关片段。

郭芙蓉:“传说盗神姬无命武功极高,心狠手辣,杀人不眨眼,夺命掌下亡魂无数……”
“……”一边抱着瓜子罐经过的白展堂翻了白眼,“净瞎扯!传说小贝还是杀人不眨眼的赤焰狂魔呢!”
“那都是江湖月报乱写的!”听故事正入迷的莫小贝冷不防躺枪,立马大声反驳。
“那你小郭姐姐也是胡说八道,别信她的!”
郭芙蓉不服气了,“哎!江湖传说七分真三分假,你怎么知道我说的就不是真的!”
“小姬压根就没杀过人!”
实际上他们偷盗失手被撞破的时候,姬无命好几次要动手杀人都让白展堂拦下了。拦不住白展堂就葵花点穴手,点了姬无命,然后艰难地扛起人跑路……
鬼知道那几次他们是怎么跑出来的!姬无命内心一度十分抓狂!
后来多了姬无命再遇到这样的事都懒得废话了,直接站到一边,面无表情看着白展堂出手把要出声喊的人点了。
“小姬?”郭芙蓉莫小贝两人惊讶出声,对视一眼示意有八卦可挖。
“白大哥你跟姬无命很熟?”
“我发小,从小一块长大的。”白展堂磕着瓜子,随口说道。
“没听老白你说过啊?”
“那……什么,有什么好说的。”白展堂眼神闪了闪,“小郭你干完了吗,小贝作业写完了?有空在这瞎聊信不信我告掌柜的去!”
“去!不想说就算了!走走小贝我们到屋里去!别理他!”
两人拉扯着进了屋,白展堂一个人在院里继续磕着瓜子,想着事情磕着磕着就啃起了手指甲。
越想越头疼……
我把你当兄弟你却睡了我!
哎……这算个什么事啊!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