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爱

叶修脑残粉,爱好广泛,本命鼠猫,不定时爬墙,日常掉冷坑……

心情不好碎碎念……

本命cp是鼠猫,讨厌一切辱我本命的存在!

这里特指耳雅!

就那个sci谜案集原著作者!

进鼠猫圈以来就听说过耳雅鼠猫同人巨ooc,鼠猫圈禁耳雅。刚开始还觉得因为ooc就禁一位大大是不是过分了。

后来我知道了,鼠猫圈禁耳雅的源头,是因为这位作者ky!

在我鼠猫论坛三番两次发鼠x原创受的文,还把猫写死了!

就这事圈里闹了好久。

后来在鼠猫粉的坚持下,耳雅改文了,宣布和鼠猫圈再无联系。(这里好想骂一句:那你tm还写什么ooc鼠猫同人?)

我对她ooc没什么意见,同人ooc的多了。

我就讨厌她ky!

她欠鼠猫圈一个道歉!

sci网剧出来的时候,听说主角都改名了,心里的抵触少了些,去看了,感觉不错,还萌过瞳耀cp。

然后,很多不懂事的萌新入坑了,三天两头就有sci同人打鼠猫tag(现在还有!)

气死……

网剧无辜,萌新不懂事,我知道,但我就是讨厌了,瞳耀也讨厌上了+_+*



评论(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