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爱

叶修脑残粉,爱好广泛,本命鼠猫,不定时爬墙,日常掉冷坑……

【叶张】感冒

冬春季是流行性感冒泛滥的季节。

眼看着霸图训练营里一个个年轻学员先后开始打喷嚏、咳嗽,队医给人开了药,让他们先停止训练回宿舍好好休息的同时,不忘念叨这就是你们不好好锻炼身体素质差的结果你看看人韩队张副队就好好的之类云云。

然后一边的张新杰适时地打了个喷嚏。

事实证明,在流感病毒大军袭来之际,第一牧师也奶不了自己。

在队医及队友的强制要求下,张新杰请了假回家养病。

张新杰在Q市有房子。离霸图俱乐部并不远,十几分钟的车程。张新杰老家不在Q市,一个人在Q市工作,平时住霸图宿舍就可以,买房是没什么必要,前提是张副队没有包养退役的前国家队领队现同居恋人叶修一只。

离开霸图的时候除了头偶尔发晕,身体感觉还好。张新杰想到家里冰箱没什么菜了,回家路上就特地去了趟超市采购,毕竟明天出差的恋人就该回来了。

张新杰看着冰箱满满的都是恋人喜欢的食物,不知想到了什么,平静的面容变得柔和。

张新杰吃了药睡了不知道多久,半夜就被热醒了。张新杰用晕乎乎的头脑思考了十几秒,得出结论:他是发热了。不过他并不想起来,睡一觉就好了,严谨的张副队难得任性地想。

黑暗的屋子里,静得只听见呼吸声。张新杰呆呆地望着眼前黑暗,不可抑制地想起了恋人温暖的怀抱。

第二天张新杰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叶修正摸着他的额头神色担忧,“这么烫……”

“回来了?”张新杰一开口,才发现自己的声音沙哑。他忍不住皱了皱眉。

“嗯。”叶修低低地应了声,“看医生了吗?吃药了没?”

“没事,医生说休息几天就好。”张新杰看了一下墙上的时钟,“我去做饭……”猜测叶修赶回来还没吃饭,他挣扎着就要起来。

“别闹,”叶修无奈地把他按回床上,“你还生病呢,好好躺着,我去。”

张新杰严肃地说:“吃泡面不好。”

叶修笑了,“谁跟你说你男人只会煮泡面了?”

“我没见你进过厨房。”

叶修不反驳,只是看着他笑得意味深长。

张新杰想到了他们在厨房里发生过的羞耻回忆,表面平静地补充,“没进过厨房做饭。”

叶修看见自家恋人通红的耳朵,心情大好,“还不是某人宠得太好,包吃包住,我哪有机会。”

得,耳朵更红了。叶修善心大发地放过了他,俯下身,淡薄好看的唇贴上张新杰的额头。

“乖乖等着。”

张新杰望着叶修眼里的温柔笑意,不由自主地说:“好。”

考虑到张新杰是病人,叶修就煮了清淡养胃的粥。叶修把人扶起来漱口擦脸后,盛了一碗此时温度正好的粥,作势要亲手投喂。

张新杰偏头拒绝,“我自己来。”

对他的坚持叶修只是挑眉,随后自己喝了一口粥,一只手扣住恋人的后脑勺,嘴对嘴将粥渡了过去,完了就是一个绵长的热吻,把人吻得呼吸急促才放开。分开后叶修看着那红润的嘴唇眼神幽暗,忍不住凑上去啄了一下。

叶修哑着声音问,“感觉怎么样?”也不知道说的是粥还是吻。

同居了这么久,张新杰自然了解对方的声音为什么低哑了。他窘得视线下移,对暧昧不清的问题避而不答,“你也不怕被传染?”

“这不是有你吗?”叶修微微一笑,把一勺粥递到张新杰嘴边。这回张新杰乖乖地张嘴喝了。

喂完粥后叶修又给他吃了药,漱口擦嘴后才扶着人躺下。然后收碗去清洗,收拾厨房。听着厨房里隐约的声音,张新杰闭上眼睛沉沉睡去。

等张新杰再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叶修就睡在他身边。出差几天没来得及休息就风尘仆仆地赶回来,他也累了。

张新杰被搂着,头贴在他胸口,全身暖洋洋的。张新杰稍稍低头,看见揽在他腰部的手。看了一会儿,张新杰伸手抓住了它,十指交握,这才安心地睡了过去。

END

评论(10)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