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爱

叶修脑残粉,爱好广泛,本命鼠猫,不定时爬墙,日常掉冷坑……

【澜巍】最深情是你,最无情也是你

一个脑洞:剧版加原著版混合,沈巍温和有礼,内里是个比谁都冷淡的人,唯一的深情全给了昆仑,一开始对赵云澜的不同是因为知道他是昆仑,若是他不知道呢?

在他眼里,昆仑是万年前惊鸿一瞥乱心曲,一袭青衣的风华,赵云澜是吊儿郎当各种不正经的花花公子。除了长相相似,两人完全是不一样的人。更因为一样的长相,沈巍难免对赵云澜有偏见,看他哪哪都比不上昆仑,两人相处话里时常忍不住带刺。

赵云澜就想,唉呀,这个美人有意思啊。各种追求,越挫越勇。

后来久了,沈巍了解赵云澜的为人,拿他当朋友了。赵云澜以为美人态度软化了,更是日日送花表白,攻势如火。沈巍日常冷漠拒绝。

接着两人经历了很多,沈巍发现自己竟然对赵处长动心了。那可不行,他还要等昆仑呢。于是忽略内心的悸动,快刀斩乱麻,对赵云澜说你不用再费心了我心里早有人了,我要等他,不会喜欢你的。

赵云澜不信,开玩笑说你等吧没事,空窗期考虑考虑我怎么样?

结果沈巍一记狠刀,给他看昆仑的画像:这就是我要等的人,和你长得很像是不是?

岂止很像,除了没有胡子拉碴,那张脸简直和赵云澜一模一样。

赵云澜大受打击,借酒浇愁,还想酒后乱性。

沈巍肯定会挣扎,然后干脆把人撂翻。

沈巍:赵云澜,你清醒一点!

赵云澜悲愤欲绝,留下一句“沈巍,没有人比你更心狠。”走了。

沈巍看着他颓废的背影,心针扎似的难受,忍住了没追。

后来,沈巍知道赵云澜就是昆仑了。

沈巍:……

赵云澜冷漠:你愿意接受我,是因为我赵云澜,还是因为昆仑?

情商堪忧的沈巍:……都有吧!

然后……估计就是喜闻乐见追夫火葬场了。

评论(5)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